分卷阅读28
书迷正在阅读:反派兼职男主室友后 , 玫瑰柔板(大小姐X不良青年头子) , 这个辅助有点野 , 我的女友非人类[gb] , 我什么都吃一点(1v1短篇合集) , 大中华帝国之崛起 , 我一个关系户,进娱乐圈怎么了 , 穿为女扮男装的丞相后 , 快穿:女帝穿越记 , 我本就是为你而来 , 小太监的幸福生活 , 各取所需(高干h)
说些什么,又好像全是多余...不禁也流下了眼泪...伸 手去牵她的手,她就任我牵着手,任我用她手掌摩娑著我的脸庞... "是因为他吗!?" 我起了妒意,质问着她. 她摇摇头,又低下头,泪光依旧闪烁着. "即使没有他,我们之间也不会有结局..." 她幽幽说着. "我们之间,本就不应有逾越姐弟的情爱..." "只是,我们都错了!!" 她说着,汨汨的眼泪流了下来. "我们错了!!" "不!!" 我呐喊着. "我们没错..." "只要你我相爱,没什么错不错" 我辩论着,如姐红着目眶只是摇着头. "雄...你听我说," "不!...我爱如姐,如姐爱我,这就够了!" 我大声喊着,似在说服著所有的人. "小雄...." 她的目光似在哀求着我. "如果...今天,我们不是姐弟..." "或许如姐会接纳你...但是..." "但是...但是..." 她有点哽咽. "不!!...我只知道你也爱我!!" 我像个不讲理的孩子. "如姐是爱小雄...只是..." 她试图解释着. "只是他比我好!!" 我用力刺伤着她. "不是....小雄..." "这不是重点..." 她仍申辩着. "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..." 她眼泪流了下来. "你怎么可以这样!?" 我噙着泪,站了起来. "你怎着可以这样欺骗我!?" 我后退了几步,如姐泪流满面...天又飘起微雨. 我举高左手,伤疤依然隐隐可见,我狠狠地说: "我对你一片真心...你怎么可以辜负我!?" "呜..." 如姐似乎禁不住我的诘问,掩面跑了回家.我不去拦她,只是自个儿瘫倒下来,脑 中一片空白,又似塞满了事物,只是乱成一片,不知如何条理.我坐在河堤上,痴痴呆 呆的望着潭中映月,随波荡漾着,破碎而不真切的.天空雨丝越落越大,打在潭中,激 起一阵阵涟漪.我犹似行尸走肉,只任那雨打在我身上,全无知觉.只觉一颗布满伤痕 的心,犹如放在水中的糖,逐渐在雨中崩解碎裂着... 有一种爱 介于 神圣与罪恶之间 在星辰西移的 河口 众人犹在梦乡 我独自坐着 等人摆渡 -- 蒋勋.前缘 也不知自己到底坐了多久.回到表姐家中大家均已入睡,一片漆黑,只是一点亮 光从如姐门缝下透了出来.我遂推开了如姐的门.只见她背向着我,坐在床头似在沉 思什么.我望着她窈窕的背影,突然上前抱住她. 她表情木然,似无知觉.温软柔腻的肉体在怀,令我的情欲悄悄涨了起来,揉和了 一丝不甘与强烈的妒意.我似要报复似的,抱紧了她,用手蹂躏着她的乳房.开始去亲 她的颈项,后耳.她却不为所动的...只是呆呆看着镜子.我索性撕去她的睡衣,露出 了白皙的肉体及粉红色胸罩.我疯狂似的亲吻着她的身体,她的颈,背,乳房,耳后... 似乎要将她吞噬.她闭起了双目,任我玩弄着她的身体... 我将她扑倒,迅速褪去她的睡裤,露出了修长的双腿及诱人的粉红亵裤.我迅速 褪去全身衣物,对她展开攻击,扯去她的内衣,撕去她的内裤,亲吻,狎玩着她美丽的 肉体...正当我操纵弟弟,欲直捣她的宫阙时,却赫然发现她的脸庞,流着两行情泪.. . 这泪彷佛在对我作最无言的控诉,这就是我口口声声对她的爱吗!?到头来还不 只是占有!?内心突然感到一阵迷惑,望着她化妆镜中的自己,赤裸的坐在她身上,竟 彷佛看到一只野兽,扑倒猎物欲食,面目狰狞可厌.看她悲苦的神情,令人痛惜,心中 涨满的情欲,就这样慢慢消褪了下来. 我下床,穿起衣服,拉了棉被盖在她身上,她投给我一个感激的眼光,我胸中感到 一阵强烈愧疚,内心却感到渐渐澄明起来.其实,是我亏欠她多些.她是如此为我,让 我,爱我,护我.而我,对她真是全然的爱意?还是只是渴求她的青春美貌多些.到头来 ,我还不是以占有她为乐,不问她的感觉,不去设想她的后果.我说要照顾她一生一世 ,是个全然的诺言,还是骗取她信任的手段?即便不是欺骗,我何德何能去实践我的信 诺??我口口声声说爱她,但她是否就一定要爱我?如果只是单方面的认定或一厢情愿 ,那这也不算背叛了... 心中电光火石般闪过一堆问题,以前迷惑及不懂的,似乎在这一刹那,在她的目 光中豁然开朗...只是答案越多,对她的愧疚与痛惜又多了一分.她对我的一切好又 像影带倒转般在脑海中闪过... 我不由得跪在床前,眼泪簌簌流了下来... "如姐...我错了!" 我满腹愧疚不知如何表达,只能笨拙的请她原谅. "..." 她披衣坐起,竟彷若女神.她走下床,跪了下来搂住我.我的头埋在她赤裸的胸脯 中,无半点情欲的,只是觉得好似回到儿时母亲温暖柔软的怀中,安全的避风港.我流 着泪,到后来竟涕泗纵横...她也就一任我哭湿了她的胸,不断说着: "我知道..." "我也有错..." 我跟如姐就这样搂着,拥着,躺在床上,直至天明.只是我心知肚明,这是我最后 一次...这样搂着她. 生命的欢喜可以再影印一张吗? 老去的热情可以再拉皮整形吗? 病中的真理可以再传真校对吗? 死掉的爱情可以再输入键出吗? -- 杜十三.时间 不管如何伟大的爱情,总有结局,何况是我这微不足道的痴恋. 对表姐痴恋的结束,比预期早,也没想像中那样痛苦,我还是熬了过来.或许已是 第二次失恋,较能承受打击;或许是心对外界感触的能力又丧失了许多;更或许是我 真的想通了,长大了,明白握紧手不见得能拴住一个人的心,有时懂得何时该放手,是 更大的试炼吧!?...总之,这伤痛并未持续多久。幻灭是成长的开始,或许,我是真的 成长了吧!? 离开如姐家三个月后,才知道她不久就要跟那个育民兄到美国去了.如姐本来是 不愿意的,主要是舍不得家,经姨妈及姨丈劝慰,要她赶快完婚生个胖儿子给姨丈抱 后,才答应了育民的求婚.婚礼在美国举行,因男方那边都举家移民了.我最后一次看 到表姐,是在她离台前一周.我跑到她家去找她,育民兄也在,